符子

沙雕脑洞记录三:8u设定的arsenal与subako水仙

⚠️沙雕警告⚠️设定及其沙雕,慎入,真的,不骗你




1.
“喂大叔,你在这里干嘛”subako对着蹲在巷子里吸烟的arsenal说道,“女人,离我远点”arsenal凶狠的瞪了一眼subako,“可是你脑袋上都是血,大丈夫?”subako把手中的鱿鱼塞给蹲着的arsenal“给你,再见”。arsenal无语的望着跑远了的少女的背影,再看看手中的鱿鱼,一脸黑线“真是个奇怪的女人”。
arsenal本想把手中的鱿鱼丢掉,可是不知哪根筋搭错了还是把它带回了酒吧,“喂arsenal,你拿着鱿鱼干什么?”ace凑上来好奇的问,“切,不管你的事”arsenal撇了撇嘴,转过身去吃起了鱿鱼。没想到手中的鱿鱼意外的好吃,不一会arsenal把一整根鱿鱼都吃完了,“你今天怎么转性了”jonny轻笑着调侃起arsenal来,“啰嗦”arsenal抄起一瓶酒仰头灌了一口,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刚才神秘的鱿鱼少女,她为什么要给自己鱿鱼,难道她是鱿鱼精?arsenal满脑子的疑问得不到解答,只得郁闷的去练枪法,打光了两夹子弹后,mac回来对着大家说“有新任务,谁要接”arsenal毫不犹豫的说“让我来”。
这次是一个抢夺货物的任务,arsenal干掉了任务地点的所有敌人后顺利抢到了任务中提到的货物箱子,“好重,这里面是什么东西…”arsenal小声抱怨了下,扛着箱子回了酒吧。“喏,你要的货”arsenal将箱子递给mac,mac打开箱子…【你们猜箱子里有什么,嘻嘻】





2.
箱子里的是整齐排列的子弹和枪支,但是充满了鱼腥味。“这是什么味道啊!好臭!”ace大叫着跳开,“貌似是…鱿鱼的味道!”jonny凑过来闻了闻。【不好意思,箱子里没有鱿鱼,没有少女,也没有作者我,默默滚走~】
“委托人让我们把这项货物放在某某某地点,arsenal,你去”mac说道,“那你刚才一次性说完啊!”arsenal怒吼道,mac心里默默os,是你自己刚急急忙忙跑出去没有听我说话的…arsenal扛着箱子到了某某某地点,发现正是鱿鱼少女给自己鱿鱼的地方,arsenal将箱子放下,不禁好奇是谁要取走这箱货物,于是他偷偷躲在角落里暗中观察了起来。不一会,subako慢慢走过来,单手就扛起了arsenal气喘吁吁抱过来的箱子。“这女人不是…话说这力气也太大了吧!”arsenal心里不禁大声吐槽。subako扛着箱子慢慢走远,arsenal悄悄跟了过去,发现这个少女进了一个废旧工厂,工厂里空无一人,arsenal觉得奇怪,少女突然回头喊道“跟了我一路了,出来吧,大叔”arsenal从角落中走了出来“喂谁是大叔啊!你这个怪力女!”
arsenal环顾四周,猛然发现这是个生产鱿鱼丝的工厂,少女正熟练地在工厂四周的地面上布置炸弹,“你…你在干什么呢?”arsenal有点好奇的问,“嘿嘿嘿,我要把这些杀害鱿鱼的家伙统统炸掉”少女突然露出了一个黑化的微笑,点燃了引线,arsenal与subako一起跑了出去,轰地一声工厂被夷为平地。“你,刚刚吃了鱿鱼吧大叔”少女突然举枪对着arsenal走了几步,“是你自己给我的,我的东西我怎么处理都行吧”arsenal掏出双枪摆出防御的姿势。“哼,我本来以为你是特别的,果然人类都是一样!”少女突然冲着arsenal开火,arsenal熟练地跳开,“喂你这个女人讲不讲道理,是你自己给我的!你再开枪我就要对你不客气了!”本不想伤害这个少女的arsenal被这一枪激怒了。
arsenal举枪对准少女,将她一步步逼到码头,后面是海,没有别的路了,subako用悲伤的眼神看了一眼arsenal,一个猛冲从码头上跳到了海里,“喂女人你干什么!”arsenal没有想到她居然要跳海,吓了一跳,想去抓住她,可只扯住了一块衣袖,少女一跳下去就不见人影了,“奇怪…人呢?”arsenal自认视力也不是很差,在海里也不可能看不见一个大活人,可是少女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,海面上只漂浮着几条欢快游动的鱿鱼🦑。
3.
⚠️沙雕警告⚠️
时间回到十年前,当年arsenal还是个充满好奇心同情心的小小少年,有一天arsenal、mac和jacky三人去海边玩的时候看到了一条被塑料瓶子卡住头的小鱿鱼,“别怕,我来救你!”少年arsenal迅速的游了过去,抓住了这只可怜的小鱿鱼,给它从塑料瓶子里拔出来放生了“下次不一定还有人救你哦,自己小心点,拜拜”,当时开心的冲小鱿鱼挥手的少年arsenal没想到这只鱿鱼是一只刚成精不久的小鱿鱼精subako。刚刚化成人形的subako兴冲冲的想去找她的恩人,可是刚进到人类社会就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:海边有好多鱿鱼丝工厂!“不行,我要救我的同类!”subako学着人类的样子,穿上裙子,变成少女的样子。在街上寻找消灭鱿鱼丝工厂方法的subako遇到了刚执行完任务蹲在巷子里的arsenal,看这个大叔一头血好像伤的很严重的样子,subako把可以恢复精力的小鱿鱼干送给了他。“啊,那个大叔好像很强的样子,我要是委托他一定可以把万恶的鱿鱼丝工厂消灭掉!”subako跟着arsenal,到酒吧门口的时候遇到了mac,对mac说明自己想要武器弹药消灭鱿鱼丝工厂的雄心壮志,mac笑眯眯的无视了消灭鱿鱼丝工厂这个关键词,答应了帮助subako提供武器弹药的要求。
4.
时间回到subako跳海的一小时后。
arsenal在码头边蹲了一小时也没看到那个女人的半点踪影,他望着远处冒烟的鱿鱼丝工厂,起身准备回去,身后忽然传来卟噜卟噜的气泡声,arsenal猛的回头一看,subako从海面上冒了出来,“哇!女人!你…你!”。“你还记得十年前在这里你救了一只被塑料瓶子卡住头的小鱿鱼么?”subako翻身上岸,全身的衣服都湿透了在滴水,“都十年前的事了我怎么会记得!话说你不会要告诉我你就是那条鱿鱼吧!喂现在可是21世纪!我才不相信呢!”不敢看湿透衣服中若隐若现的内衣,arsenal脸红的别过头去喊道。
“我就是啊!你相信我!”subako有点着急的靠近了arsenal,arsenal后退了两步“你…你别过来!话说你就不能把衣服变干么!”“啊!”猛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浑身湿透了的subako大叫一声,红了脸颊,“你…你不准看!”。“是个妖精居然连这点能力都没有,喏,披着吧”arsenal脱下了自己的上衣披在了subako身上“谢…谢谢”subako裹紧了这件黑色皮衣,衣服上满是arsenal的味道让她很安心。
5.
然后arsenal一枪崩了这个鱿鱼精做成鱿鱼丝,全剧终。完结撒花🎉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点:
一、我们要随手帮助需要的人或动物
二、鱿鱼丝真好吃
🦑

评论

热度(7)